努力赚钱 35岁退休!

《不搭的理论》

【不搭的理论 3.0】


作者:111YI111YI111


(3.0)

张芒准备了烛光晚餐,红酒、玫瑰、香水。今天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和陆可亲热一番。


他不停的看着手表,生活家下班点到现在已经3个小时了,陆可应该很快回家。


想到这里,张芒真的太想念压倒陆可的滋味了,羞涩娇羞,花香味十足。陆可在亲热的时候,总是表现的很羞涩,张芒越想,心里越是急躁。


推门进入的陆可有些疲惫,这段时间所有的信息都积压在心里,她完全忘记了原本答应丈夫的约会,看到满地鲜花、红酒晚餐,她才意识到自己作为人家妻子的失职。


她只能强撑着笑容看着张芒。


【三年前的今天,是我第一次在生活家见到你。】


张芒举着红酒,摇晃,透过烛光的暧昧,他不停的传递着两个人的故事,哪怕最在对面的人已经神游心不在焉了。


【之前在英国,总共能听到,别人提起你。就很好奇,第一次见你······】张芒的输出让陆可笑的非常疲惫,她有些烦躁,手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使用刀叉了,她只是假装在吃。


【对了,这次过年我们去巴厘岛吧,那边我们还没有去过,或者去日本,泡泡温泉。】张芒的规划下,陆可只是不断的点头,是啊,张芒在计划着所有的一切,而自己,却在想念另一个人。怎么办?如何才能停止这疯狂的想念。


【上次我爸妈还催我们,快点生个孩子,他们还有力气能帮忙照顾。我觉得也差不多了·····】


终于,陆可能感觉一整个晚上都在输出的张芒的压迫感,她被控制在一个角落里,他的气息占据了空气。


不要,不要,陆可心里一直在喊不要,可是她的推诿变成张芒眼中的羞涩。


【老婆,我辛苦一晚上了,好不好?】


张芒卸下所有的伪装,想要用最快的速度,急切的占据着陆可,她被压到喘不过去。


她无法抗拒,也失去阻止的力气了。


她所有的力气都消失了,沈思怡,救我,沈思怡,你快来救我啊。


【老婆······我们生个孩子,好不好?】张芒的要求,她无法回应,她撇开头不去眼神的接触。她感受到张芒滚烫的身子在自己周围。沈思怡,救我,沈思怡,你快来救我啊。


【老婆,为什么在抖?紧张什么啊?】发现异常的张芒没有停下,他咬住陆可的耳朵,湿热的气息让陆可直接崩溃。


【啊······】

 

 

机场


看着航班延迟的信息板,叶舟捏着机票,到底要怎么办?叶舟犯了难。


【你姐陷入昏迷了,医生说,她可能撑不住了。】


【带陆可来吧。沈思怡那么坚持,就是在等陆可啊。】


【叶舟,你起飞了吗?陆可你通知了吗?】
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许多游客、工作人员都注意到了这个在机场安检口大哭大男孩。


是啊,谁都有情绪崩溃的时候。叶舟拿出手机,滑动着联系人列表。


【爸】


【关玥】


【乔乔】


······


【陆可姐】 


张芒非常愤怒,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砸烂了,他应该想到的,他怎么会想不到。他的妻子推开了自己,耍了自己,她跟别人走的时候,他放下狠话,却换不来回头,带走自己妻子的,竟然是自己好朋友的弟弟。


【你如果敢走,我们就离婚。】


【好】果断不犹豫!


【陆可,你要去找沈思怡的话,我们就彻底结束了。】


【对不起!】诚意满满,又很讽刺!



 

二十分钟前


陆可推开自己的瞬间,陆可冲到厕所不停的呕吐,原以为是自己做菜不干净导致的,张芒不断的道歉,可意外的敲门声打断了张芒所有的思绪,冲进来的叶舟,对着自己就是一拳。莫名其妙。


【叶舟,你他妈有病啊?】


【是,我有病,我有病就好了!张芒,你个混蛋,你明明收到了乔乔和康总的信息,你却故意隐瞒,你明明知道我姐生病要死了,你却故意秀恩爱,刺激我姐放手。你个混蛋。老子打死你!】


叶舟的话字字刺痛张芒的心,一拳拳挥在自己脸上,没资格还手,是啊,早就知道沈思怡的病情的自己,为了不失去,用尽了手段,多卑劣啊。他有些踉跄,坐在沙发上。


【她死了吗?】


两个男人看着满脸惨白的陆可,她的提问牵动着所有人的心。


【我问你话呢,她死了吗?】


叶舟的眼泪在今天,异常的不值钱,一串串滴落。


他摇摇头,又点了点。


【我不知道,我接到消息的时候,她刚进手术室。】


【康总是我姐的意定监护人,他签了手术协议,我姐现在······】


陆可跌坐在地上,她害怕,沈思怡选择的那么决绝,连一点余地都不给自己。


她害怕,害怕沈思怡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。


眼泪好像是干了,一滴也下不来。


评论(64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11yi111yi111➗ | Powered by LOFTER